8.3.12

人生的体验感言之一

施比受更有福是没有错。可是当你时常是施者,如果有一天要当接受者,就开始有问题了。因为那些时常都是“接受者”习惯了你的付出,而当你要他们成为施者,根本就不可能。这个时候你会看到人性的丑陋,自私,斤斤计较。开始怀疑当初的付出值得吗?后来才慢慢的想通。那是我自愿付出的。从来他们都没有开口要求我一定要那样做。所以我并不能要求他们同样的像我那样的付出。心甘情愿的付出不求回报才会快乐。下次我再也不会为难自己去成全他人了。我只要认为值得去做才做。这样失望的几率才不会那样高。而我也不会难过和伤心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